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高雄戒治所:回首頁

:::

「就業掌先機--求職不NG」收容人就業促進暨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服務工作宣導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1-08-03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95

 

 

「就業掌先機—求職不NG」收容人就業促進

暨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服務工作宣導活動

 

(96年5月29日,上午8:30~9:30)

 

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,為提供即將出獄之收容人當前就業市場概況分析、求職應有的態度、面試技巧,有效運用就業資源,導正就業觀念、增進其就業意願及機會,特於96年5月29日上午8:30~9:30假臺灣高雄戒治所三工教室辦理「就業掌先機—求職不NG」收容人就業促進暨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服務工作宣導活動,參加的受戒治人暨受刑人共計37名,均為社會適應期或即將滿期與減刑對象之同學。

今日講座邀請到高雄縣勞工局就業服務課施並佑課長進行演講,講題為『企業的13種人才』。施課長用13種動物來比擬不同人才的特質,引起現場同學熱烈的討論與反應,施課長並說明500大企業需要人才的首要條件為:團隊合作,來為今日演講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緊接著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吳幹事,針對更生保護會提供之直接服務、間接服務及暫時服務等資訊介紹給參與的同學知悉,並期勉同學未來出所能在更生保護會協助下順利回歸社會。

 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