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高雄戒治所:回首頁

:::

「世紀首航~讓希望成真」烘焙2期班證照檢定考-「成功」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6-1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847

世紀首航~讓希望成真

烘焙2期班證照檢定考試-成功

一直以來,本所的技能訓練課程皆以實用化、應用化與多元化為發展重點。本期學員接受一大挑戰的機會,於48日由戒護科同仁戒護以及王輔導員帶隊下,至明陽中學參與烘焙食品麵包類丙級證照考試。挾持本期烘焙班的訓練心得,學員不負期待全數通過術科檢定考試。本期學員順利取得10張烘焙食品丙級證照。

 

    此次證照考試是本所自95101日成立以來的首次證照檢定考試,多虧有明陽中學的幫忙,使不可能之夢想成為可能,本所限於經費無標準訓練教室,學員無法逐一練習,仍能發揮出能力取得佳績,著實不易。

 

    所謂「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」,相信只要同學願意付出,取得證照是邁向更生的第一步,出所後腳踏實地做事,未來還是能走出黑暗,擁有事業的第二春。

 1000408檢定考試

回頁首